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驗車卡關!進口奧迪跑車變廢鐵 提告詐欺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4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示意圖 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花錢從國外購買二手跑車,最後只能當展示品,無法開上路!一名簡先生從德國買進一輛奧迪RS6跑車,為了要掛牌上路花50萬元,委託陳姓男子幫忙驗車,最後還是無法掛牌,氣得控告對方詐欺。監理單位表示,通常超跑代理商都是經過調校,才在市場販售,車主私下進口超跑,監理站驗車時,常常卡在空汙、油耗、跟噪音三項關卡,最好先搞清楚規定再購買。


奧迪RS6跑車原價將近7百萬,藝人陳奕迅也有一台,是許多人心中的喜歡的車款之一,台北一名簡先生日前在國外購買,但檢驗沒過關,無法領牌開上路。

簡姓男子從國外買進RS6二手車,花了50萬委託陳姓男子的車行,幫忙驗車調校,為了通過檢測,RS6被截斷排氣管,但最後還是無法掛牌,簡姓男子認為車身遭毀損,控告陳姓男子詐欺,檢察官後來不起訴處分,轟隆隆的引擎聲,其實也是檢測未過的關鍵點,超跑除了要過車安中心,評估安全性還有環保項目,監理單位表示這幾個項目裡,最難通過的就是噪音、空汙和油耗。

監理所車輛管理科股長沈宗樞:「空汙還有噪音、耗能,都要通過國家標準,才可以拿到合格證。」

路上超跑「趴趴造」,但這一款你可能很難看見,布加提威龍,義大利超跑排氣量超過7000CC時速可飆破400公里,速度可以飆得比高鐵快,但不符合環保標準無法正式掛牌,只能用試車牌過乾癮,因為國內規定不同,車主有錢買超跑回台灣,不一定能開上路,最好先把法規搞清楚,否則千萬買回,只能擺家裡當展示品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詐欺#超跑#廢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42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