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客!福袋提前賣 汽車大獎過年抽

攝影 王義漳 董寧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3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年除夕夜百貨公司前就開始擠滿排福袋的人潮,今年各家百貨提前搶客,9日起就紛紛開放福袋預購,像台北車站旁的百貨,12日開賣,300份一下就賣光,其他各家福袋,也從200元到千元,各種類型都有,當然最大獎的汽車最受矚目,不過預購歸預購,汽車大獎還是過年才會抽,才能在年節期間衝高人潮和買氣。

粉紅色狗頭包,時尚可愛,過年還沒到,福袋已經提前開賣!東區龍頭百貨,1月16日先祭出網路預購,80份精品福袋,3600-5600元不等,商品一打3.3-3.8折,果然一開賣,瞬間秒殺。

百貨公關經理曹春暉:「因為很多消費者可能都要回中南部,沒有辦法在初一的時候,參與到實體賣場福袋的搶購,所以我們就試了一下,在網路部分,從今天凌晨開始做這樣一個網路預售的部分。」

福袋能預購,消費者不怕兩頭跑,但穩住過年買氣,東區龍頭百貨還是得初一到初三,館內購買商品福袋,才能抽價值62.8萬的高級汽車!其他業者也事先打預購戰,松山區百貨分成9日、16日兩波預購,買千元福袋就能抽價值53.5萬的汽車;信義區百貨15日開放預購,全台最便宜福袋,一袋200元,也能抽汽車;至於另一家百貨,12日起也提前賣福袋,消費3000元,用1000元買福袋,抽17萬手錶。

但看來超誘人的大獎,通通年初一才能抽,畢竟用大獎留住人潮,也間接穩住過年買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59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