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我沒喝酒!酒後7小時測0.92 抽血卻是零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7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下午3點喝的酒,到了晚上10點多被員警攔查,酒測值竟然高達0.92,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這是發生在彰化,一名阿伯仔被欄查,堅稱隔了7小時沒喝酒了不可能這麼高,由於過程中酒測機器當機又故障,警方最後將阿伯仔抽血檢驗,換算酒測值居然是零,現在到底要不要罰,將送檢方認定。


員警vs.阿伯:「喝什麼?啤酒。啤酒跟什麼?沒混,沒什麼,完全沒有。」

謝姓阿伯騎著機車被警方攔下來,除了踏板有啤酒,身上也被聞到酒味。

員警vs.阿伯:「全身酒味還說沒有!別這樣啦,別這樣啦!」

阿伯強調下午3點喝了兩瓶啤酒後就沒有再喝,但警方基於正常程序仍強調得進行酒測。

員警vs.阿伯:「我現在就是聞到你身體有酒味,你說你沒喝酒我覺得奇怪。我有拿燒酒,我下午喝的。我不管,我再測一次就好,沒成功我就要跟你開拒測9萬元,那就是你沒配合。」

眼見溝通無效,阿伯要了瓶水喝兩口,最後乖乖受測,不過這時吹完機器卻足足當機快5分鐘。

員警:「那個酒測器怪怪的,再拿一台過來一下,麻煩一下。」

只是就在這時候機器有了反應,但結果卻讓阿伯大感意外。

員警vs.阿伯:「酒測0.93這是你的。怎麼這麼高?0.93?你瘋了!這不是我吹的啦!」

一般這種情況,受測民眾大多不服氣,雙方終於同意再測一次。

員警vs.阿伯:「這哪有辦法?來漱口,我跟你說喔,你先到派出所。」

沒想到第二台酒測機也出現問題,阿伯最後只得被帶回警局,甚至抽血檢查,案情卻出現大翻轉。

阿伯:「去醫院驗完回來,沒酒測值啊!零啊!還叫我在派出所待一晚啦!這樣對嗎?」

和美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:「酒精濃度比較濃的話那個分析會比較久,如果比較淺的話分析就比較快。」

警方強調是正常程序否認刻意刁難,但民眾拿出檢驗單,證實連抽血也沒有酒精反應,目前案件已經函送給檢方,希望讓證據來還原真相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酒測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32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