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借宿真襲胸! 男子尾隨女大生伸鹹豬手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2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男子意圖性騷擾,尾隨女大生,伺機襲胸!11日深夜,桃園一名28歲的廉姓男子,看到被害女大生,夜歸落單,居然心生歹念,尾隨她回家,假裝是住戶沒帶鑰匙,藉機搭訕還問說能不能借住一晚?被女生拒絕後,居然把對方推進樓梯間,過程也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
戴著安全帽,女大學生走進社區大樓,刷卡關門搭電梯。員警:「他跟過來了,他跟過來了。」

下一秒,一身黑衣的襲胸嫌犯跟進電梯裡,男子還假裝沒帶鑰匙,刻意搭訕,要女生幫忙按電梯樓層按鈕,雙方就這樣在狹小的密閉空間裡,共處一室1分多鐘,直到女生到家,出了電梯,嫌犯居然還跟著出去,這時候,他跟女生說,沒帶鑰匙又聯絡不上家人,「能否借住一晚」,女大學生當下察覺有異,不予理會,男子就往樓梯間走去,女學生還在家門口講電話講了好一會,才回到屋裡,但10幾分鐘後,女生拿著雨衣準備再外出,這時她發現,嫌犯還在屋外徘徊,女生好心上前詢問,要不要幫忙,就在這個時候慘遭襲胸。

員警:「有位熱心先生聽到呼喊聲,走過去嚇阻歹徒,歹徒嚇得往樓梯間跑。」

埋伏已久,逮到機會,28歲的廉姓男子,把女大學生推到監視器拍不到的死角,摀住女生嘴巴,勒住脖子,襲胸整整30秒,被害人拚命掙扎,還大喊救命,鄰居聽到衝出來幫忙,嫌犯當場落荒而逃。

警方:「該名嫌犯他自稱,他的親戚住在該棟不同樓層。」

轄區員警獲報,調閱監視器,發現襲胸狼就是跟被害人住同一棟的鄰居,趁女生夜歸落單,伸出狼爪,犯案後就逃回家躲藏,兩個小時後上門逮人,把這名襲胸惡狼移送法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襲胸#女大生#跟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96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