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麻媽咪生活開始」! 麻衣po與寶寶幸福合照


發佈時間:2015/04/10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麻衣在臉書上PO出與寶寶的合照,母子兩人共譜幸福畫面!(圖片來源:佐籐麻衣臉書,以下皆同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藝人麻衣去年10月與有30億身家的王泉仁在東京秘密閃婚,兩人的愛情結晶於上周六(4日)凌晨於東京誕生,母子均安,昨天(9日)麻衣在臉書上分享寶寶的照片,說自己的媽咪生活開始了,也為自己打氣說「我會好好加油,請多多指教喔!」

▼麻衣望著自己的寶寶,眼裡盡是藏不住的母愛。


照片中的麻衣相當慈祥的望著寶寶,眼神散發出無盡的母愛,也有兩人相偎躺在一起,幸福的畫面令人感受到無比幸福,她也將成為人母的喜悅與大家分享:「一聽到元氣哭聲的那瞬間的感動是一輩子會忘不了呢。剛剛的激痛都忘記了。寶寶元氣健康其他都不重要~這麼可愛的寶寶在自己肚子裡幾個月真的覺得不可思議。懷孕時期的好多好多回憶都很珍貴,之後要一天一天珍惜 創造美好的未來。」



以清純活力形象活躍於演藝圈的麻衣,與台塑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相識10年,去年墜入愛河,並在10月15日於東京結婚,她多次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很幸福, 一個月前也PO出孕肚照,相當期待新生命誕生,近日順利產子,粉絲都獻上真摯祝福,說這是最美麗的畫面,讚美素顏的麻衣更美麗,而她也展開人生另一段路程,成為散發幸福又勇敢的「麻媽咪」!

▼麻衣刻意不讓寶寶的臉曝光,大方分享可愛的小手手。

 

 



 



 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泉仁#生產#母親#麻衣# 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37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