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貴的20萬元!」 賊挑捷運站偷鐵馬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董明皓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2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一名連偷200輛腳踏車的嫌犯。他供稱,都在大台北地區捷運站外圍偷腳踏車,偷到就拿去二手店銷贓。警方統計,被偷的腳踏車總計180萬元,超過百輛,非常可觀,警方也呼籲受害人出面指控。


捷安特、美利達、還有各類知名腳踏車,全部上萬元,臺北市刑警大隊變成自行車倉庫,其中這台鐵灰色自行車,車主說要價20萬元,是最貴的一台。全部腳踏車都是侯姓嫌犯偷的,監視器就拍到他閒逛找目標,然後下一幕,就是他騎著自行車揚長而去。

雖然展示出來的贓車才50台,但嫌犯供稱一天偷2台、連續3個月犯案,差不多偷了180台知名腳踏車。總價犯案快200萬,而這輛捷安特自行車原價3萬6千元,但車主向警方說,改裝之後,花了20多萬在這台車上。

另一輛是電池自行車,雙動力還有時速表。市面稀有,店家估原價也要3萬多元。北市刑大肅竊組長 張文峰:「他每部都是500到1千元去出售,實際上這些車輛的價值,估計每部都是幾萬塊的價值,甚至有高達20幾萬的。」

嫌犯都住在網咖很難找到人,警方破案關鍵是發現最近當舖的典當物品中,腳踏車特別多,打電話給業者詢問。結果,業者回「那個人現在正在我這邊」,採用拖延戰術,才前往逮人。

嫌犯隨身攜帶老虎鉗,下手熱區是大台北地區捷運站、公園,挑選名牌腳踏車犯案。雙北市的警察全部恨得牙癢癢,如今逮捕歸案,也呼籲民眾指認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腳踏車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9

0.0335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