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怕收假鈔!販毒犯憂受騙 添購數鈔機防詐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6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販毒犯怕收到假鈔,居然自掏腰包添購最新款數位點鈔機,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對毒鴛鴦,35歲的白姓工人和22歲的女友為籌措創業基金,把愛車當作行動販毒車,向大台北地區的工人和酒店小姐兜售毒品,離譜的是,還跟國高中生推銷,落網後,警方在嫌犯住處起出數位點鈔機,嫌犯供稱,因為賣毒曾經收過假鈔,擔心再度受騙,想靠高科技來過濾。


攻堅掃毒,民宅內起出大批安非他命、海洛因,販毒大戶收現金,還自掏腰包添購數位點鈔機過濾鈔票,就怕收到假鈔。

千元大鈔清點數量,機器數鈔數得飛快,算金額也過濾假鈔,這款是最新的數位點鈔機,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賣毒嫌犯因為曾經收過假鈔,深怕再度吃虧上當,出動高科技,敢用假鈔的客戶,就會被他列入黑名單。

嫌犯vs.記者:「為什麼要販毒?賺了多少錢?你才販毒咧。」

落網遭移送,毫不遮掩態度囂張,35歲的白姓男子職業是工人,和22歲的葉姓女友,為了籌措開檳榔攤的創業基金,把愛車當作行動販毒車,客戶鎖定大台北地區的勞工和酒店小姐,也向國高中生推銷販毒。

台北市刑大偵二隊長顏光燦:「利用這個女孩子所提的名牌包包,內裝相關的毒品躲避警方查緝。」

拒絕賣毒給付假鈔的奧客,白姓嫌犯找女友幫忙送毒品,成功一次就會買一個名牌包當犒賞,這回被警方查獲,賣毒所得50萬的創業基金,全遭警方查扣上繳國庫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鈔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99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