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託還我車!運將哭窮 小偷還車遭逮


發佈時間:2011/06/1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詹姓運將為了貪圖方便,車子沒熄火就下車上廁所,回來發現車子已經被人開走,報警後和警察輪流撥打車上的手機,和小偷通話,不斷哭窮,說自己身體不好,全家就靠計程車維生,還有老爸爸老媽媽要養,小偷聽了之後覺得運將可憐,就相約見面還車,一下車就被警方壓制。

詹姓運將:「這1個半小時,差不多我一天時間的感受,幾乎雙手都在抖,都在抖的,真的嚇到了。」

計程車失而復得,詹姓運將好開心,想起那一天,為了不讓車內溫度狂飆,車子沒熄火,停在路邊,人就下車上廁所,不過才1分鐘的時間,車子就不見了,運將報警,也想起自己的手機就在車上,打電話用一連串溫情攻勢,軟化偷車賊心防,相約還車。

詹姓運將:「現在來講,應該是小康的啦,但是那時是苦肉計,我跟他講說,我真的是靠這個計程車生活,我真的是有生病。」

裝窮戰術奏效,嫌犯答應還車,約在車子被偷的地點卻沒看見人,之後改約其他地方,這一次偷車賊出現了,警方馬上衝上前,把人壓制在地。

詹姓運將:「在下來那一瞬間,我真的是很怕,我趕快坐上去,想要按下那個鎖的時候,就看到警察這樣子,真的是迅雷不及掩耳那個姿勢,就把他撲倒在地了。」

36歲的曾姓偷車賊落網後,供稱缺錢花用,原本打算搶婦人皮包,卻發現路邊的計程車沒上鎖才開走,因為同情運將的遭遇,也不知搶來的車要做什麼,乾脆還車,至於嚇壞的詹姓運將,再也不敢不熄火就下車,誰也不知道,下次有沒有這種失而復得的好運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839

0.19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