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油站狗無端遭捕 捕犬員不顧站長制止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4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捕狗大隊人員竟然當著主人的面前,把狗狗強行帶走。新北市中和一間加油站員工,共同養了一隻黑狗「肥仔」,沒想到日前捕狗大隊人員突然出現將肥仔抓走,女站長出面制止,一再強調這隻狗是他們養的,但還是沒用,硬是把狗拖上車。


捕狗隊員在前面假裝和黑狗玩,另一人在後方突然拿出繩索,套住狗狗的脖子,準備帶走,加油站的女站長見狀,立刻出面制止並強調,黑狗「肥仔」並不是流浪狗,是他們全體員工一起飼養照顧,但捕狗隊員完全不理,還是強行把狗拖走。

加油站徐姓員工:「最過分的地方是,當下我們有阻止他,跟他說這是我們的狗,可是他還是堅持要抓走,然後不顧那隻狗的哀嚎,也不顧我們的阻止。」

加油站員工實在氣不過,認為捕狗人員根本是當著主人的面,把肥仔抓走,3天後員工堅持到收容所要把肥仔帶回家,卻已經奄奄一息。

加油站徐姓員工:「(狗狗)肚子都消了,然後也都不吃不喝,看到人就完全害怕,瑟縮在一個角落。」

疑似驚嚇過度,原本有病在身的肥仔,病情突然加重身體無法負荷,員工心痛將他安樂死,只是想起肥仔平常都會睡在加油站內,大家已經一起飼養6、7年,就連附近鄰居也會幫忙照顧,現在卻被當成流浪狗抓走,白白喪命。捕狗隊員解釋因為接獲里長檢舉,有流浪狗會追車咬人,所以才會出動,但也被質疑是否為了交差了事,隨便抓了隻「替死狗」。

附近鄰居高先生:「民眾通報他們要交報告,報告他們就是抓不到就抓可以抓的去交差。」

動保處事後坦承,處理方式有疏失,如果遇到沒晶片的狗狗,應該向主人開立「勸導單」,不能強行帶走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#加油站#捕犬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417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