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掏千元偽裝買刮刮樂 趁亂摸走辯「已給錢」

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1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太誇張!一名男子到彰化鹿港一家彩券行買刮刮樂,先「假動作」拿出1千元給錢買單,但卻趁老闆娘拿刮刮樂時,趁亂把千元鈔夾在好幾張刮刮樂中間,等店家要收錢時,謊稱錢已經給了,還假意掏口袋翻找,取信彩券行,就連警方追查到這名男子還在凹,說是誤會一場。


穿著深色夾克的男子,走進彩券行,掏出1千元、說要買刮刮樂,但給錢只是假動作。受害彩券行:「沒有注意,就讓他得逞。」

手法很熟練,錢放在桌上取信彩券行,趁老闆娘拿刮刮樂時,順勢把桌上的千元大鈔夾進好幾張刮刮樂中,等店家要收錢時,謊稱給錢啦!一進門就給1千元啦!但其實是趁這時候錢塞進口袋,再把刮刮樂拿給老闆娘檢查,自己假裝翻口袋。受害彩券行:「他夾在那邊,說你找看看。」

被騙走刮刮樂的,就是彰化鹿港這家彩券行,當天男子進門就給錢,給了老闆娘已經收錢的印象,加上男子不急著離開,神色自若坐在那玩刮刮樂,讓她反而認為是自己記錯,直到結算,再看一次監視器才驚覺被騙。受害彩券行:「當然會生氣,當作賠錢了事。」

涉竊男子:「我沒有把錢塞進去,我沒有要騙你,如果有誤會,我們要憑良心。」

男子在電話那頭說沒給錢這件事是誤會,已經登門道歉,行徑是否涉嫌偷竊,警方會追查。彩券行也把畫面放上臉書,要婉君們多多分享,看看這張臉,這個身形和特徵,要追出這樣的手法是誤會?還是慣犯行竊?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彩券行#偷竊#刮刮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55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