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款碼同iPad鎖機碼! 菲傭盜領雇主39萬


發佈時間:2015/02/18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貪心的菲律賓外傭,盜領雇主存款落網!28歲的外勞「瑪莉」,去年到台灣幫雇主帶小孩,她趁擔任導遊的女雇主出國時,前後拿著放在家裡的提款卡,到住家附近盜領,犯案19次,總共得手將近40萬,由於雇主家人發現存款變少,於是報警抓人,員警調查,女雇主的提款密碼跟iPad的鎖機密碼是一樣的,外勞才會順利盜領!


來到便利商店,28歲菲律賓幫傭「瑪莉」,就像一般要領錢的客人,動作完全沒異狀,來到超商提款機前,光是1月份,她就到住家附近的3家便利商店,前後19次盜領雇主的存款,得手將近40萬。

永和所所長翁啟元:「分別盜領19次,盜領金額達到39萬,經警方即時追回。」

警方調查,瑪莉去年來台在永和雇主家幫忙,由於女雇主是導遊,經常帶團出國不在家,瑪莉就趁著家裡沒人時,偷走放在櫃子裡的提款卡,她跑到便利商店想試看看,密碼對不對,沒想到才一次,就成功猜對,原來被害人的提款密碼和iPad鎖機密碼是一樣的。

永和所所長翁啟元:「金融卡的密碼,盡量用複雜一點的密碼,也不要用相同密碼,會提高安全性。」

當初,女雇主先生覺得存款怎麼變少,跑去刷存簿,報警抓人,員警調閱監視器,請他們夫妻來指認,才知道外傭居然是小偷氣得要求賠償,也立刻解雇這名外勞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傭#盜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5146

0.7360

1.2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