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情糾紛!女拿刀路中揮舞 警封路制伏


發佈時間:2011/06/06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37歲女子,中午跑到男友住家,但疑似男友不理會她,這名女子情緒激動,竟然持菜刀跑到快車道上,警方擔心她波及無辜,立刻封路200公尺,結果這名女子又跑進附近店家,員警趁她不注意,一把奪下菜刀,整個過程相當驚險。

女子身穿鵝黃色上衣、白色短褲,手裡還拿著一把菜刀不斷揮舞,警方上前制止,她理都不理。員警:「我們要幫妳處理,妳為什麼不讓我們處理呢。」

這名女子口中唸唸有辭,但就是不肯把菜刀交出來,員警一邊勸阻,一邊趁她不注意,撲上去制伏。員警:「不聽話,妳老是不聽話。」

4名員警一擁而上,終於奪下女子手上的菜刀,被送上救護車時,她還不停反抗。持刀女子:「走開。」

警方調查,這名女子37歲,疑似和男友發生感情糾紛,情緒激動的她,拿了一把菜刀就直接跑到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,快車道上,她一個人拿著菜刀胡亂揮舞,警方擔心她傷到人,也怕她被其他車輛撞上,封路200公尺。

警方:「她去找男友,可能要跟他講什麼,男友沒有理會或是怎樣,她就情緒一時失控。」

女子看到警方封路,在快車道上奔跑將近500公尺,最後跑進路邊店家,把附近民眾嚇壞了,警方表示,這名女子之前就曾經因為感情糾紛鬧事,但從來沒有這麼激烈過,還好警方奪刀過程快又準,沒有人受傷,附近住戶則度過了充滿驚嚇的端午節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感情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55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