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員警好心想幫忙 意外逮到「市場大盜」

攝影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11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34



該說警察大人好心有好報,意外破案嗎?樹林兩名巡邏員警,因為看到一名30多歲的女子,大包小包走在路上,原先好心想幫忙,卻發現女子神情有異,攔查中發現上出現別人的身分證件,這時陳姓女子加快腳步想落跑,還脫下衣服來個金蟬脫殼,結果還是被逮,偵查後,發現原來她就是最近在北台灣連續犯案的「市場大盜」。


揹著大包小包,婦人沿街左顧右盼,不時翻翻路邊的機車坐墊,像在尋找什麼。

警方:「他在看路旁的機車,感覺就是在找下手的車子如果剛好沒關,她就把東西拿走。」

原來女子是竊賊,到處觀察下手目標,這時兩名巡邏員警正巧騎車經過,看婦人拿了一堆東西,好心想幫忙,沒想到她神色驚慌,警方覺得怪,但婦人一開始還配合攔查,之後就想落跑。

警方:「到後來她就打算想要落跑,發現別人的身分證。」

知道露餡了,和警方你拉我扯,婦人想使出金蟬脫殼,但怎麼躲得了警察大人,最後被帶往警局,果然從身上搜出一堆來路不明的證件,原來她就是偷遍北台灣的「市場大盜」。

樹林派出所所長王進德:「從桃園永和蘆洲三重,各地大概涉及到12件以上的竊盜案件,總金額大概在4萬塊左右。」

37歲陳姓女嫌,已經連續作案至少11件,辯稱自己生活苦、居無定所,才會動手求溫飽,悠遊卡、皮夾、3C產品,如今贓物全都由失主領回,市場大盜落網,也讓民眾鬆了一大口氣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場#大盜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99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