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復興客機墜河/復航墜機!客機傾斜、機翼撞橋 墜落基隆河


發佈時間:2015/02/04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復興航班再度發生嚴重的飛安意外!今天上午10時52分,復興編號B22816的班機,上午10時52分從松山機場起飛後,10時54分隨即失聯。結果它被拍下,機翼先猛烈撞上環東大道橋邊,接著墜入基隆河。機上53名乘客加5名機組員,一共58個人。儘管救難單位第一時間接獲通報,就趕往現場,但目前已經有21人死亡,15傷,還有22人失蹤等待救援。


這不是電影場景,而是飛機意外,真實在眼前上演。行駛環東大道上,遠遠的瞧見飛機愈飛愈低,但近距離畫面,更捕捉驚恐瞬間,班機幾乎是90度全然側飛,左側機翼擦撞環東大道橋邊,後側尾翼接著下墜撞擊,機身夾雜水泥橋殘骸,飛散空中,飛機墜落基隆河,復興航空又出事了!

響起震天的消防警笛,機身幾乎淹在水裡,破出大洞,第一時間大批救難人員趕抵現場,水面上橡皮艇急駛向意外發生處,空中直昇機搜尋要快,因為飛機上的人正等待救援。

從機身破裂面爬出來,約莫10人,下半身還泡在水裡,劇烈撞擊下,有乘客滿頭鮮血,驚恐神情寫在臉上,更有人抱著孩子,趕緊先交給救難人員。

老人家掙扎著,想快快爬上橡皮艇,但有更多人仍困在機艙內,救難人員鑽入裡頭,再以拋繩索的方式,想辦法將看得到的乘客、機組員給帶出來。然而狀況愈來愈糟,躺在擔架上,有些人一動也不動,叫人憂心他們究竟怎麼了?

水面上撈著殘骸,但何止這一處,河邊草地,各式各樣東西散落,再回到第一撞擊的環東橋面,被切開一大角,碎片散落,這一塊高度懷疑就是左側機翼頂端,意外怎麼發生的?究竟怎麼發生的?

根據了解,編號B22816的復興航班,應該要從台北飛往金門,表定10時45分起飛,實際在52分松山機場起飛後,54分聽到機長喊求救,隨即失聯,55分消防單位隨即接獲通報,全員出動。編號B22816的復興航班,ATR-72-600機型,去年4月才來到台灣,如今卻載著58人,墜入基隆河。

機上53名旅客,包含22位台灣民眾,31位大陸旅客,另外還有5名機組員,一分一秒過去,黃金救援時間片刻都等不得,救難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,就盼能有更多人生還,將傷亡降到最低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復興航空#墜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28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