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抱住壯碩女賊不放! 老闆娘奮勇追回皮包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3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有一名女竊賊,仗勢自己身材佔優勢,跑到只有老闆娘看店的蛋糕店裡偷皮包,被發現,沒想到老闆娘奮勇抓賊,死命搶回了裝有6萬多塊錢的皮包,還硬是把女賊抓著不放,鄰居報警幫忙圍捕,順利逮獲女竊賊。


穿著紫色衣服的婦人,進入蛋糕店,沒想到離開時,沒有花錢購買蛋糕,還偷拿店家的黑色包包,還好當時老闆娘發現異狀,趕緊追了上來。

被害人:「要把包包搶回來的時候,她會跟我有拉扯,她不讓我搶。」

雖然嫌犯體型比較壯碩,不過包包裡裝了6萬多元,可是店內重要的週轉金,讓身材相對瘦小的老闆娘,一把將她抱住,怎麼樣都不放,就算好不容易將包包奪下,也不讓對方離開。

被害人vs.記者:「她要逃跑,我為了不讓她逃跑,所以她有揮了我一拳,當時心裡都不會害怕嗎?她那麼壯碩,因為那個時候,心裡就想說,小偷一定不能讓她跑掉。」

雖然嫌犯一度要使出金蟬脫殼落跑,都被老闆娘緊緊纏住,這時終於有鄰居發現,趕緊報警並加入圍捕行列。

高市三民一分局副分局長林應誠:「竊嫌搭乘一部自小客車下來,警方研判應該是竊盜集團所為。」

被害人:「醫生有幫我敷比較好的藥,所以我每天都有敷。」

想起當時情況,老闆娘還心有餘悸,還好有她搏命護包,才沒讓嫌犯得逞,順利將人以強盜罪來移送,但年關將近,擔心還有竊盜集團活動,警方也將繼續追查有無其他共犯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#追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561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