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2車互撞進騎樓 驚!消防員誤以為地震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南永華消防分隊的隊員,25日凌晨,可是飽受驚魂,當時他們正在值班,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原本以為發生地震,但跑出去一看,才發現是車禍!原來一輛轎車闖紅燈,另一台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。兩台車撞進消防分隊騎樓下,牆壁劇烈震動,讓值勤的隊員嚇壞了,趕快救出受傷駕駛,將人送到醫院。


紅燈了黑色轎車卻沒停,衝過去,銀色休旅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速度太快,2台車撞飛出去。

驚險畫面再看一次,對撞後,2台車先撞上電線桿,黑色轎車再衝進永華消防分隊的騎樓,銀色休旅車因為故障,沒辦法控制,也滑到分隊的騎樓,巨大聲響,嚇壞當時值班的消防隊員。

永華消防分隊隊員葉志誠:「就聽到一聲巨響,那我以為是那個地震。」

砰的一聲讓人以為是大地震,衝出去一看才發現,不得了是場車禍,撞擊力道猛烈,2台車車體嚴重毀損,零件和碎片散一地,更慘的是車子裡面還有人。

消防隊員:「走好來。」

所有隊員驚醒立刻搶救,黑色轎車駕駛受困,消防員搬出器材破壞車體,幸好車子雖然撞爛,人卻還有意識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永華消防分隊隊員葉志誠:「休旅車2個人員的部分是,就是很平安的出來,那狀況的話意識都很清楚。」

銀色休旅車的2人,傷勢較輕自己走車來求救,但因為車子撞的太慘,散落的零件影響交通,一度還封閉部分路段,警消事後調查,發現黑色轎車車主雖然闖紅燈違規在先,但休旅車駕駛的酒測值卻達0.48,也要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送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事故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578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