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瞬間強風! 大樓磁磚壓克力掉落砸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4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昨天深夜10點多,高雄市區突然颳起5級風,瞬間風力造成中正路上好幾棟大樓的磁磚外牆及壓克力看板、燈管紛紛掉落,砸中不少行進中的人車,滿地都是碎片,民眾形容當時就跟颱風一樣,不停聽到物品墜落和玻璃破碎的聲音,相當嚇人,還好被砸到的人傷勢並不嚴重,現在警方進一步釐清,若如果是老舊大樓年久失修,可以依法開罰。


監視器拍下驚人畫面,當時不明物體從高空墜落,砸到地上然起一陣塵土,差一點就砸到兩台機車。

目擊民眾:「我人站在這裡也都噴到壓克力板啊,也被噴到啊,身體也被噴到。」

碰一聲,東西都掉下來,我的臉頭也被砸到,我人站在這裡也都噴到壓克力板啊,也被噴到啊,身體也被噴到,馬路上滿是碎片,民眾忙著清理,員警也出動指揮交通,晚間十點,高雄市區突然颳起5級風,瞬間的風力讓高雄中正路上好幾棟大樓的外牆磁磚、燈管與壓克力招牌,紛紛掉落,當時馬路上滿滿的人車,全部都被嚇壞了。

目擊民眾:「那砸下來,剛好在那個紅綠燈的第一棵路樹那邊,那個是造成緩衝的力道,然後你看砸到路樹再掉下來噴得到處都是,你看那個力道多大。」

路人訪問有情侶被打到,先砸到樹緩衝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那砸下來剛好在那個紅綠燈的第一棵路樹那邊,那個是造成緩衝的力道,然後你看砸到路樹再掉下來,噴得到處都是,你看那個力道多大。

物理老師說,這棟辦公大樓有30層樓將近130公尺,若是以0.5公斤的物品從高處掉落,換算成重力,約有60公斤幾乎是一個成人的體重,如果正巧擊中人肯定重傷。

不過這樣的危險並非只是揣測,因為高雄共有7000棟公寓大樓,其中外牆磁磚隨時掉落就有359棟,正在逐漸掉落的更高達1064棟,外牆出現裂縫的也有141棟,萬一掉下來砸中人,住戶及管委會得負起責任,真的不能不小心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磁磚#砸傷#強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42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