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割喉案發回更審 「殺人免死」生變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1 14:52

民國101年,台南湯姆熊遊藝場的10歲男童割喉案,震驚社會,兇嫌曾文欽一、二審都被認定有精神疾病,僅判無期徒刑,沒想到男童家屬繼續上訴,最高法院審理後,最近將案子發回更審,並要釐清兇嫌是否裝病,也讓免死判決有可能翻轉,兩度對判決失望的男童姑姑,接獲消息回應說,終於感到比較欣慰。


方姓男童姑姑:「司法還有給我一絲希望,我會再努力繼續等。」

最高法院將殺害10歲男童的曾姓嫌犯,發回台南高分院更審,意味著嫌犯兩度被判免死的結果,可能會有改變,也終於讓家屬終於看到一絲光明!

方姓男童姑姑:「他自己曾脫口而出,說他幻聽、精神疾病比較嚴重是自己裝出來的。」

男童姑姑說法會這麼保留,是因為曾姓嫌犯在遊藝場把10歲方姓男童騙進廁所,殺害後還能冷靜離開,甚至落網後說出,為了吃牢飯殺一、兩個人,不會被判死刑的恐怖說法,但一審卻以精神疾病為由,僅判無期徒刑,二審也維持原判,讓家屬氣到繼續上訴。

方姓男童姑姑(資料畫面):「這是真相嗎?我不相信司法會判我們今天這個樣子。」

當初一審結果出爐,男童姑姑在法庭外情緒崩潰的畫面,讓人看了不捨,最高法院最後以醫師鑑定,無法證明兇嫌犯案時精神耗弱,加上犯案過程兇嫌看起來辨識能力正常,因此要重新鑑定是否裝病,也讓這起恐怖的遊藝場殺童案,免死判決有機會出現逆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判決#無期徒刑#割喉案#殺人#死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1

0.0371

0.1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