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肇逃砍人兇嫌落網 機車搜出斧頭、海洛因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哀招賢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30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0



還記得上個月底一對朋友騎機車與人發生擦撞,竟然遭對方拿斧頭砍傷的砍人肇逃案件嗎?當時鳳山南成派出所的黃姓所長被被害人指控辦案態度輕率,還說筆錄隨便做就好,如今兇嫌終於遭到逮捕,是一對有毒品前科的鴛鴦雙煞,破案記者會中兩位被害人也現身,但事後被害人向記者吐苦水說,他們突然被叫來還被要求道謝,有點莫名其妙!


紅衣男好悠哉,在巷弄內騎著腳踏車,瞬間他往後看發現有人尾隨,急忙想騎進住處裡,馬上被埋伏在一旁的員警一擁而上,制伏在地,警方在他的機車裡找出一把斧頭,還有海洛因針筒。原來,他就是選前之夜,因為行車糾紛砍傷人的兇嫌,當時與他同行的還有他的張姓女友,這兩人不只有恐嚇傷害前科,同時還是毒品通緝犯。

鳳山分局副分局長丁水復:「(嫌犯說)被害者對他們嗆聲,所以他才憤而持斧頭來反擊。」

當時被害人羅先生向媒體指控,去報案的南成所黃姓所長,態度輕率,還說筆錄隨便做做就好,引發極大爭議,兇嫌就是看到新聞,雙雙陸續往台南、嘉義躲藏,警方最後是根據手機訊號,在高雄住處逮人。

警方vs.被害人:「警方還是很辛苦啊,謝謝。」

破案記者會,被害人羅先生王先生都來了,說是和警方道謝 ,但事實上…被害人羅先生:「今天請我們過來,我們想說,咦?是有什麼事情,結果原來請我們過來是,花那2分鐘,然後在那邊跟他們道謝,我們很閒這樣,都沒有事情做。」

看看羅先生在警局裡的表情,笑得尷尬,彷彿臉上出現三條線,他說突然被叫去警局就說破案了,還被要求公開向警方說謝謝。羅先生還說砍傷人的斧頭很新,警方找到的卻比較舊,握柄也沒那麼細,而且要求指認兇嫌也被拒絕,更質疑南成所所長根本沒因此遭受懲處。

對此警方表示,現場只找到這把斧頭,但由於兩名兇嫌已經承認犯案,就先依毒品、殺人未遂以及肇事逃逸、恐嚇等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至於南成派出所的黃姓所長,目前先記小過一支,近日也會開會討論調動他的職務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斧頭#海洛因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761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