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石頭藏嘴喝珍紅 佯稱喝到詐1200元


發佈時間:2011/05/29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男子到飲料店,買了一杯珍珠紅茶,將預先準備好的石頭,藏在嘴裡,再吐出來假裝飲料裡面有石頭,男子當下向業者索賠1200元,兩個人不斷協調,最後老闆按照對方提出的金額,包了個紅包,男子才滿意的離開,事後老闆察覺不對勁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是男子耍詐,石頭根本就是對方準備好的,決定向這名男子提出詐欺告訴。

男子騎著機車到飲料店,下車點了一杯珍珠紅茶,隨即掏出一千元買單。被害店家曾老闆:「錢就放在桌上,然後他就轉過來,看我、看我,有沒有,就塞(石頭)進去了。」

等到老闆將飲料拿給他,準備找錢的時候,男子喝了一口飲料,把口中的石頭吐出來,質疑店家飲料不乾淨。被害店家曾老闆:「我就拿起來看,我說怎麼可能,我說那我再換(一杯)給你,他說不要。」

男子當場臉色一沉,要求店家給個交代,還把飲料直接倒在吧檯前面。被害店家曾老闆:「他一直在那裡講電話叫人來,他當時的態度是說,你想要怎麼樣,你要叫黑道、白道,或叫警察、叫記者,都沒關係。」

老闆說,當時男子不但打電話找朋友助陣,還要求賠償1200元,最後店家找粉圓供應商出面協調,賠給對方1200元的紅包,男子才悻悻然離去。

被害店家曾老闆:「我是看到新聞在播,報導一名婦人買珍奶,用蟑螂腳詐騙,然後我看到之後,我就調監視器出來看,看到他塞石頭的畫面。」

事後老闆調店內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這名男子,趁著老闆轉身製作飲料的時候,將準備好的小石頭,先藏入口中,再假裝喝到石頭,現在業者已經提出告訴,要維護店家商譽及清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510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