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待轉區成待「撞」區 煞不住…撞倒3機車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待轉區變成待撞區!發生在台中市區的這起車禍,疑似是因為貨車駕駛,未依號誌、違規行駛,先是撞上對向左轉轎車,煞不住,撞上待轉區的3台機車,行車紀錄器還原意外經過,強大力道讓靜止機車,就像保齡球依樣應聲撞倒。


煞不住下一秒傳來板金碰撞,小貨車和銀色小轎車砰的一聲停住,但最倒楣的是他們,待轉區的機車,就像保齡球瓶一樣,整排被撞倒。

小轎車駕駛:「我們在國光路、忠明南路被撞,報警了。」

小轎車駕駛,拿著電話報警嚇到哭了,但數數一旁被小貨車撞倒的機車1台、2台,車體嚴重變形,還有這一台被壓在小貨車底下,騎士人呢,受傷倒臥在人行道。

目擊民眾:「要不要衛生紙,剛剛我看到好像是貨車直接衝過來。」

被撞的在路邊等待救援,肇事的貨車則卡在安全島上動彈不得,而車禍怎麼發生路過的熱心騎士行車紀錄器拍下,直行的藍色小貨車,撞上對向左轉的小客車,待轉區的騎士紅燈閃避不及,全被撞倒。

貨車駕駛vs.小轎車駕駛:「你闖紅燈耶,你沒看到我們要左轉嗎?你闖紅燈耶,沒有,我這邊看到是黃燈,轉黃燈是要左轉,你開太快了我已經踩煞車了。」

車輛沒有依照號誌燈行駛肇事,讓等紅燈的3台機車,被推擠到轉角,車輛的肇事責任還在釐清,但原本是遵守規定待轉的無辜騎士,成了最倒楣的待撞騎士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待轉#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512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