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炸!15萬遊歐團 米其林竟端冷飯菜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2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南一對夫妻參加11天法國的旅行團一人15萬,總共花了30萬想當做浪漫的蜜月旅行,最後卻是一肚子火,他們指控過程中,不但要自己充當翻譯,甚至最期待的米其林二星餐廳,也只有三道菜色,讓他們感覺被旅行社坑了大錢!但旅行社回應,餐廳確實是二星級沒坑錢,可能是一道菜用的成本比較高,客人仍不滿意,他們也沒辦法。 


投訴夫妻:「一個人一生一次的蜜月,就這樣毀了。」

一人15萬總共30萬元,林姓夫妻參加11天法國旅行團,當成蜜月旅行但玩回來只有3個字,不值得。

翻開旅行時的小手冊,密密麻麻都是抱怨文,林姓夫妻第一個控訴,就是這一位隨團領隊超級隨便的態度。

投訴夫妻:「遇到導覽的時候,導遊突然說他腳扭到,直接要求我跟我先生去做翻譯。」

花錢玩,為什麼得當旅行社的翻譯?林姓夫妻原本忍下這口氣,但到了晚上看到餐點,熊熊怒火再也忍不住,這碗湯看來鮮美但一入口卻冷冰冰,還有這份牛肉吃來乾巴巴,就好像豬肉乾接下來就沒菜了,只剩下這道小甜點3樣菜,旅行社號稱是法國二星級的高檔餐廳,要價6400塊錢。

但卻讓人吃不出6千塊的價值在哪,另一天的菜色更讓他們傻眼。

投訴夫妻:「別人他們去吃同家餐廳,他們是吃半隻雞,但我們卻給我們一串雞肉串,他們旅行社跟我們講說,那一餐重點就是在沙拉的橄欖油,結果我們發現那一餐根本連沙拉都沒有。」

投訴夫妻怒氣沖沖找了其他團員連署抗議,要旅行社退回5千元的小費,但旅行社只肯退大家3千塊錢。

遭投訴旅行社業務總經理蔡添祥:「我們也是按照合約來完成。」

旅行社回應,帶去的餐廳確實是2星級,11天的行程也按照合約,就算更換地點或餐廳也是按照等級換沒有坑錢。

但若消費者仍有不滿,願意再跟團員協調看看第2次溝通後,能否順利和解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度蜜月#米其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35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