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結婚小舅買手套 男未戴安全帽摔死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喜事變悲劇,台中市一名李姓男子的小舅子昨天舉辦婚禮,為了幫忙買喜事用的白手套,騎機車出門卻沒戴安全帽,途中經過巷口,為了閃躲一輛,從路口竄出的自小客車,來不及反應,連人帶車撞上,摔倒後頭部撞擊路邊大石頭,送醫後不治。


一名男子騎著機車沒戴安全帽,經過土地公廟旁,前方突然出現一輛自小客車準備右轉,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,來不及反應、煞車不及,整個人連同機車滑倒撞上小客車,衝擊力道過大,附近民眾說撞擊聲非常大,衝出門一看,就看到李姓男子已經躺在地上,才趕緊打119叫救護車。

記者vs.目擊民眾:「當時有聽到什麼聲音?就聽到碰一聲,血流好多。」

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烏日公園路的巷口,原本是要開開心心辦喜事,沒想到卻發生悲劇,死者李姓男子的小舅昨天舉辦婚禮,騎車出門是為了要買婚禮使用的白手套,沒想到才出門沒多久就碰上死劫。

中市五光派出所分隊長李參民:「從家裡出發,要去買白手套的過程中,發現前方有車輛來的時候,因為緊急煞車滑倒,不甚撞到對方汽車,而發生頭部撞到路旁基石,發生不幸。」

警方查驗後,死者家屬對死因沒意見,涉及過失致死罪嫌的小客車駕駛,則以6萬元交保,而李姓男子的小舅,適逢大喜之日,突然接獲這起死訊,還是得傷心辦完婚禮,再來處理後事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意外事故#安全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1353

0.2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