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共用插座負荷不了 電暖器起火8旬婦灼傷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天氣冷用電暖器千萬小心,苗栗銅鑼一處民宅,早上7點多發生火警,屋內一名86歲老婦人,因為行動不便爬下床逃命,手腳和臉部灼傷,起火原因疑似是電暖器和電動床共用延長線,導致負荷不了起火燃燒。


民宅火警,起火的是一樓臥室,消防隊很快撲滅,臥室被煙燻到烏漆媽黑,黑暗中發現,一名86歲婦人倒在地上,手腳和臉部有多處灼傷緊急送醫,消防隊初步發現,起火點是倒在床邊的電暖器。

消防隊員:「電暖器在這裡,可能就這裡,唯一的起火源很可能就這裡。」

電暖器全燒焦了,消防隊發現,使用的延長線插座上除了電暖器還有電動床,疑似負荷不了,電線走火引發火警。

被緊急送醫的老婦人,因為行動不便,平常都睡電動床,最近天氣冷,女兒幫她開電暖器,但沒有獨立插座,差點害媽媽沒命,在醫院裡緊張的雙手握十祈禱。

家裡用的電暖器,原本的樣貌是這樣直立式的,裡面是石英管外面是鐵網,電器行說,這種款式市面上已經沒有在賣。

電器行業者:「盡量少用延長線,要用的話一定要安培數大一點的,可以掛衣服嗎,不行,絕對不行,一定會燒起來。」

家中如果還有這種電暖器,記得雖然機器倒下會自動斷電,但如果有易燃物品靠近,容易引火,加上很耗電,最好不要和其他電器共用插座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燃燒#電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42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