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車伸鹹豬手! 17台鐵色狼警列冊緊盯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全台有17名台鐵色狼,婦女搭火車要小心!這些嫌犯專挑上下班時間,車廂擠滿人時,趁列車搖晃伸出鹹豬手,有的還會用包包遮掩犯案,年紀最輕的只有22歲,有三分之一是無業遊民。警方統計,往返桃園和萬華的區間車,發生性騷擾的案件最頻繁,為了民眾搭車安全,鐵路警察局也將所有色狼的大頭照、犯案手法,列印成冊,每三個月更新一次,提醒各路段的員警,一旦發現色狼搭火車,要緊盯!


火車上,渾身酒味的男子伸出鹹豬手,偷摸一旁的女大學生,足足有20分鐘,當初,被害人用手機拍下色狼犯案過程,通報列車長抓人,原來,全台有17名台鐵色狼,都被列印在這個本子上。


就怕再有民眾受害,色狼名單每三個月更新一次,裡面包含嫌犯的大頭照和犯案手法,警方說,性騷擾案件,每個月大約30件,嫌犯最年輕的只有20多歲,三分之一的人,都是無業遊民。

其中,最惡劣的就是胡性嫌犯,11月被抓後交保,隔沒幾天,他又在台北火車站和板橋車站之間犯案,專找落單女子伸手要30元,如果不給就襲胸。

另外,四前年,也有一對表兄弟,從桃園搭區間車北上時,一個月內,對一名女高職學生性騷擾,而出沒在大桃園的邱性男子,更曾把體液,潑灑在被害人身上。

為了避免再有人受害,鐵路警察將印製色狼專刊,要求員警如果發現嫌犯要搭火車,就必須緊盯著,也提醒婦女對嫌犯千萬別心軟,免得他們越來越囂張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鹹豬手#色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570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