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毛巾擦指紋 破窗留一滴血!難逃法網

記者 江鎮祥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4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名男子上個月28日在台中梧棲用石頭砸碎玻璃大門後,進入民宅卻被割傷,好笑的是他沒偷到錢,但怕留下指紋,因此偷了毛巾擦指紋順便包紮傷口,但他沒想到打破玻璃時,留了一滴血沒擦掉,警方採集比對DNA抓到嫌犯。


透過監視器畫面,這名男子身穿橫條紋上衣,鬼鬼祟祟在民宅外東張西望,先在住家騎樓徘徊走動3次,還探頭查看屋內是不是有人,這時候拿出自己的鑰匙開門,還一邊回頭觀望有沒有被其他人看見,一試再試打不開門,前前後後花了5分鐘找工具,最後竟然就撿地上石頭,直接砸破玻璃落地窗進民宅偷東西,相當囂張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11月28日下午2點多,這名男子在台中梧棲中興路砸窗找不到錢,結果還是偷走5條毛巾、1把菜刀,犯案過程被住家的監視器錄下,嫌犯不是當地慣竊,沒人認得出來,破案關鍵是他砸玻璃割破手留下的一滴血。

中市梧棲派出所所長賴建智:「鑑識人員採集這一滴血再送DNA鑑定,確認這名嫌犯家住在南投縣竹山鎮有根據相關的佐證資料,向地檢署申請拘票。」

警方採證比對DNA後,找到南投竹山鎮的趙姓嫌犯,他開著車到處晃,看到沒人在家就偷,警方偵訊後也覺得好笑,原來趙姓男子偷毛巾是為了擦掉遺留的指紋,順便包紮傷口,沒想到還有一滴血沒擦掉還是被抓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證據#血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869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