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弟要跑路費 專挑補習班、幼園電話恐嚇

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3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現在有歹徒專挑補習班、幼兒園這種小朋友多的地方,打電話向業者恐嚇!在高雄這三個月來,就有六間補習班接到威脅電話,對方都表示兄弟要跑路費,開口從30萬到60萬不等,如果不給錢,就要對補習班不利,目前為止,雖然沒有傳出有補習班因此受害,警方猜測是歹徒隨機打詐騙電話,但還是要提醒業者小心,接到電話不要跟對方多談,趕快掛斷報警!


補習班業者接到恐嚇電話,打電話來的男子,一開口就要十幾萬,操著台語口音的男子,說要幫助兩個死罪的兄弟離開台灣,要跑路費30萬,現在全台各地陸續有補習班、幼兒園反應遭到恐嚇。

補習班業者:「這我不清楚耶。」

這間位在左營的補習班,疑似接到恐嚇電話,但是業者都不敢證實,業者擔心消息傳出去,家長不敢再讓小朋友上補習班,不過高雄市補教協會已經證實,這三個月來,確實就有六名會員通報,接到恐嚇電話。

補習協會理事長陳信雄:「平均大概一個月一到兩件之間。」

補教協會發函給會員們,面對恐嚇如何應對,對方自稱跑路兄弟要勒索,請大家不要討價還價立刻掛斷電話,如果持續打電話來,請錄音並記錄來電日期和時間,方便報案時警方追蹤來源。

補教協會估計目前,全台應該有15間補習班、幼兒園接過恐嚇電話,但實際並沒有傳出有實際受害的情況。

補習協會理事長陳信雄:「不只在我們高雄市,在台南、台中,在新北、北市,陸陸續續來發生這種,隨機電腦恐嚇取財。」

補教協會和警方猜測,歹徒應該是隨機打詐騙電話,但是也呼籲,如果業者真的被恐嚇,還是要小心應對,不要跟對方深入對談,趕快報警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補習班#恐嚇#跑路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652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