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6贏面小?朱棄大位爭黨魁 洪秀柱:兩回事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2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,黨內不同聲音,有人認為這是一件好事值得肯定,不過也有人認為他太急了,應該先把新北市長的責任完成,儘管朱立倫強調不會參選2016,不過,代理黨祕書長洪秀柱也說這是兩回事,不要把話說死。市場剖析,其實朱立倫應該斟酌過,國民黨在九合一大敗後,誰選2016都會輸,現在不如先選黨魁再瞄準2020。
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們不願意在國民黨最灰暗的時候,逃避這個責任。」

朱立倫拋出震撼彈參選國民黨主席,也表態絕對不爭2016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是雙子座,我太太射手座,我們都很阿莎力,說話算話(不選2016),也沒有甚麼算計。」

新北市議員周勝考:「(應該)先為新北市人民著想一下,現在才剛選舉完,最重要的就是人民的民生問題。」

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洪秀柱:「選不選2016這個總統,又是另外一回事情,我覺得單一一件事情來看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覺得不用這時候把2016說死?」民黨代理秘書長洪秀柱:「對,不要把他扯進來。」

對於朱立倫的參選,黨內不同聲浪,儘管朱立倫強調不會參選2016,不過黨內若真要他選,恐怕也由不得他,現在朱立倫肩負的是黨內改革新力量,不少動作看出端倪。

參選國民黨主席不是透過黨內機器,而是直接臉書上宣布,擁護者按讚人數高達兩萬多人,粉絲力挺朱立倫決定,希望他先好好帶領國民黨改革,不爭2016、2020才有他的位置,年輕族群中人氣高,其實早在參選新北市,就已經精準訂好自己的定位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vs.小朋友(2014.11.2):「喜不喜歡吃巧克力?巧克力,喜歡啊!」

卡哇伊朱古力巧克力,都兒餅揪骨力,要大家彼此打氣,拉近與年輕選民之間的距離。

朱古力女孩(2014.11.19):「朱古力揪骨力,朱古力女孩為你鼓勵鼓勵!」

還找來年輕辣妹發放朱古力巧克力,走在路上好吸睛!別說年輕人,就連老人家也笑開懷。

朱立倫競選辦公室新聞組長葉元之(2014.11.08):「我們也考慮將這些創意idea,靈感來源變成我們實際上,朱古力相關紀念品。」

甚至就連競選團隊通通都走年輕化,包含新聞組長葉元之曾經是新北市民政局專委,也曾經參加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,王中茜競選團隊新媒體組長,曾經是噗浪公關主任也是國民黨中央黨部主任,至於凌濤才剛退伍,擔任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,也是國民黨中常委三人通通不滿40歲,但重要的是政見,不忘青年族群。

秀朗派出所拆除,代表的是青年住宅即將動工,朱立倫政策就包含青年住宅以及公共托育中心,另外還有國民運動中心,樣樣不離年輕選民,似乎也複製了柯文哲的成功模式。

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徐永明:「從他個人政治生涯來看,2020搞不好是一個好機會,雖然挑戰可能是現任民進黨,可是過了熱身去逐2024,從朱立倫年紀而言他還算年輕,這個盤算也不是太晚。」

世代交替,2016爭大位,專家認為似乎還太早!就有媒體指出 朱立倫的盤算,其實是因為黨內掣肘,馬英九、吳敦義、金溥聰不挺,2016朱立倫自然也上不了,或是弊案威脅,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收賄弊案,朱陣營恐怕還難以切割,加上九合一選情大壞,2016誰選都會輸,朱立倫乾脆先謀黨魁,增加歷練再說吧!眾說紛紜朱立倫的下一步,只有自己最清楚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#黨魁#黨主席#朱立倫#總統大選#洪秀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1235

0.2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