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吃霸姐」狂吃9小時 兩手一攤沒錢付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8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名自稱是留學美國的女子,從2011年起,專挑高檔的餐廳、飯店消費,但事後卻都賴帳不付錢,涉及十多起的詐欺案,被稱為「吃霸姐」,由於她行為怪異,法院將她送往精神鑑定,認為她犯案受到精神障礙的影響,判處兩個月的徒刑,還必須強制治療。



身穿粉色衣服的女子,一個人在餐廳櫃檯前的座位用餐,點了義大利麵、蛋糕、咖啡拚命吃拚命點,吃完早餐、午餐還不夠,晚餐繼續吃。餐廳業者彭敏桓(2014.3):「在付錢的時候,就是一直推託反覆言辭閃爍,也一直跟我們借電話打。」

女子連續吃了9小時,沒想到結帳時才說自己沒錢,他就是餐飲界戲稱的「吃霸姐」蕭姓女子。

39歲,自稱留學美國從100年起連續涉及10多起詐欺案,專挑高檔的飯店餐廳白吃白住。

去餐廳用餐,點最貴的黑鮪魚蓋飯吃完了,謊稱現金卡無法使用,要等朋友來付錢就趁機落跑。

吃飽了,還要去霸王按摩一下美容中心消費1200元拍拍屁股就走人。

不只餐廳、美容院、五星級飯店也成為下手目標,2011年入住台北福華要花錢的服務他通通叫,2012年更在首都飯店,連住7天消費4萬6千多元,維多麗亞酒店也遭殃被賴帳將近2萬元。

蕭姓女子謊稱自己是會計師,也說過幫國科會做事母親說她到美國念書,卻沒看過她的文憑十年後返台就變了個人。

餐廳業者彭敏桓:「開庭幾次,因為他一直重複在講一樣的事情,我想因為正常人應該是,不會講這麼奇怪的話,對,是滿奇怪的,包括一直說他幾個美國律師,要來幫他付錢這件事。」

法院將蕭姓女子送往療養院鑑定,認定他有精神疾病,因此判處2個月的徒刑還得強制治療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騙吃騙喝#精神異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38

0.1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