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用買即擁有」 80後女孩創服裝分享平台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4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很多人說,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,不想老是買不停嗎?現在香港有業者幫你解決,2名上班族辭掉工作,推出設計師品牌服飾的分享平台,概念就是「共享衣櫥」,想穿的衣服可以用租的。 


對很多女生來說,慾望城市裡,女主角凱莉的穿衣間,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夢幻衣櫥,但如果衣服太多,也有可能變成惡夢一場,在香港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,有兩個女孩說,他們可以幫忙解決,女人衣服永遠少一件的問題。

「衣櫥」網站創辦人:「嗨我是艾比,我是珊珊,我們是衣櫥網站的共同創始人。」

既然房子可以分租,車子也可以共乘,那麼衣服呢 當然也可以共享,這是他們創業的發想,也就是「衣櫃共享」的概念,她們買進設計師品牌的衣服,讓女孩們花少少的錢,就有漂亮衣服穿。

「衣櫥」網站創辦人珊珊:「我們發現女孩子(一年)最多,只會穿同樣的衣服5到6次,平均只有2到3次,你可以選擇花1萬塊,只買一件洋裝穿,或者是花同樣的錢,但可以穿10件洋裝。」

講白了,這就是一種網路出租衣服的概念,只是,創辦人標榜她們的衣服都是設計師的品牌,更有品味 ,從Gucci到Valetino都有,除非你是權貴千金,否則誰能有財力一次擁有,你可以選擇上網租定,也可以來現場選。

艾比 vs.顧客:「你要出席什麼樣的場合?就是派對。」

這兩個女孩,原本都在外商的金融圈上班,放棄高薪重新開始,她們說有得有失。「衣櫥」網站創辦人艾比:「現在只有很少數人時髦的人,可以接受這種,設計師品牌的高級服飾,因為價格真的很高,但『衣櫥』的創立會改變這一切。」

這是兩個女孩的夢想,也希望能改變香港人,對買衣服的概念,那就是「共享衣櫥不必擁有」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分享平台#衣櫥#衣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75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