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債集團持AK47步槍 連轟酒店24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4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

暴力集團討債,竟手持步槍掃射!高雄市一名綽號「美國仔」的曾姓男子,疑似因為債務糾紛,趁著深夜持槍連續朝酒店籌備處掃射了24槍,行徑囂張,警方連日追查,將他們逮捕到案,才發現他們竟然還把債務人當成狗,關了一天一夜。


手持棒球棍,猛力狠砸,連續好幾下,把當舖、招牌打到粉碎,他們一群人,5月砸完當舖,過了2個月,又到十全路上的酒店籌備處,手持AK47步槍瘋狂掃射24槍,警方埋伏多日,將他們一網打進。

警方vs.嫌犯:「子彈呢?沒有了,都打完了,都打完了?對,打了幾發?你們在那邊打了幾發?20幾,20幾發。」

被逮後,綽號美國仔的曾姓男子,向警方供稱他只是收錢辦事。警方vs.嫌犯:「槍開完你就丟掉,對,你和誰去?我和嫌犯,和嫌犯去,你們兩個而已嗎?對。」



代價30萬,開槍掃射,主謀是另外一名孫姓男子,曾姓男子還說,持有的AK47步槍,已經拆解丟下河川,警方找了很久還是沒尋獲,不過員警發現涉嫌教唆的孫姓男子,涉及高市多起槍擊案,而且他們背後是暴力討債集團。

新興分局偵查隊長許益祥:「另外曾嫌還涉及,多起暴力討債,還涉搶劫,甚至把人帶到他的住處,把人關到狗籠裡面,關了一天一夜。」

他們經營流動性賭場,還有放高利貸,如果是遇到欠賭債不還,就會開槍恐嚇,甚至會把人當成狗關起來,手段兇殘,目前警方還要追查,釐清背後是不是有更多人涉嫌犯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槍#酒店#步槍#討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1924

0.28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