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催租殺房東棄屍 港生遭收押痛哭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陳正翰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不滿催討租金,殺人棄屍!2日下午文化大學旁的學生公寓,被人發現一具裹著床墊的屍體,警方調查死者是房東,而兇手竟然是租屋一年多的香港僑生,他疑似不滿被催繳租金,故意以「房間插座故障需要修理」並且「要繳房租」為理由約房東見面,最後以啞鈴和水果刀殺害對方,晚間法院認為他罪刑重大,裁定收押,僑生當庭痛哭,他說一時衝動犯錯,事後非常後悔。


2日一大早,70歲的老房東跑到出租學生公寓,巡視一下環境,順便找麥姓香港僑生,因為這個房客說會繳交欠了4天的房租,

而且房間插座壞了需要修理,只是老房東這一進門,就再也走不出來。兇嫌鄰居:「有聽到吵的聲音,不確定是不是吵架的聲音,還是可能是弄雜物,就是可能砸東西的聲音。」

當天下雨,僑生又播放超大聲音樂,沒人察覺雙方為了租金又吵起來,房東一句「不繳錢態度差」,讓麥姓僑生怒火中燒,先是拿啞鈴猛毆老房東頭部,把人打趴在地。

最後再以水果刀朝脖子和前胸刺,眼睜睜看著房東死亡,接近中午他冷靜出門買了一捲膠帶,因為他打算以床墊包裹屍體後膠帶封住,接著拿布把地面血跡擦乾淨,遺物打包丟棄,想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,但他身形瘦弱,根本搬不動房東,

索性就把人丟在公寓走道盡頭,死者身上的證件就隨垃圾打包丟在樓梯間,完全不避諱這層樓另外9間套房都有房客,可能隨時被發現,因為他異想天開,以為自己打110報案,說有人受傷了,就能混淆警方,逃過一劫

但留下了太多跡證和清楚的影像,警方連絡上同居女友,找到躲藏在附近公寓樓梯間的麥姓僑生,他一開始還狡辯,「那裡這麼住那麼多人,怎麼知道是我做的」,警方懷疑,他故意設局藉口插座壞了,以及要繳欠4天的1萬元房租約房東見面。

士林警分局偵查隊長陳烈誠:「這個缺乏金錢引致的這個殺人案件。」

記者vs.麥姓嫌犯:「錢都花到哪裡去?會不會後悔?」

因為他香港父母月初給1萬多零用金,月底要繳1萬塊房租,開銷只剩幾千元,他又不工作,錢根本不夠用,又對房東逼繳租金懷恨在心,落網被移送時,他全程閉著眼睛走,但再想逃避,也逃不了背上一條殺人罪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港生#殺人棄屍#房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88

0.1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