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恩恩快出現」山區樹林間 警方找女童骨骸


發佈時間:2014/11/23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女童恩恩慘遭殺害棄屍,檢警擔心江姓嫌犯的另一個小兒子,可能也慘遭不測!因為嫌犯和葉姓現任妻子說,多年前養不起小孩,在住家附近以十多萬的價格賣給人,但夫妻兩人的說詞卻有所出入,而且專案小組繼續追問,孩子現在過得好不好,兩人卻推說不清楚,骨肉離開身邊,父母沒有繼續關心,似乎也不合乎常理,將整理筆錄內容,趕緊找到下落不明的小兒子。


檢警三度到女童恩恩可能被棄屍的土城山區搜索,終於找到當時江姓嫌犯作案時的紫色行李箱,打開一看,卻只發現一雙手套。

新北市救難協會成員:「妹妹趕快回家,你幫我們,其他的骨頭幫你找回來。」

擴大範圍仔細挖掘,新北市救難協會成員發現疑似人體的骨盤,而且形狀不完整,專案小組表示,因為這個山區也看到其他貓狗的骨骸,無法光從外觀就能判定是否是人的骨頭,必須將蒐集到的骨骸全都帶回,交給法醫比對。

江姓嫌供稱,當初趁著葉姓現任妻子外出買東西時殺害哭鬧的恩恩,然後裝行李箱棄屍,不過這個說法卻和妻子說法有所出入。除此之外,兩人所生的6歲小兒子目前也是下落不明,儘管他們說,因為沒錢養,早在好幾年前,就在住家附近的公園以十多萬賣了,親生骨肉離開身邊,事後還不聞不問,夫妻兩人的態度可疑,懷疑6歲男童也可能遭到毒手,將整理這幾天來蒐集到的相關資料,列出疑點,追查是否繼母也是殺童兇手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童#骨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2

0.0373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