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聰明魚頭店生意夯 賊偷走鎮店財神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9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嘉義市知名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店,生意強強滾,竊賊認為是店裡的「財神爺」保祐,想發財竟然把這尊「彌勒佛」給偷走據為己有,店家發現曾是落難神像的財神爺不見了,急得向警方報案,透過監視畫面追查,終於把財神爺給找了回來。

男子一把就抓起神桌上的彌勒佛,接著交給在門口守候的同夥,大白天木雕的歡喜財神被偷走,讓這家嘉義知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店,從老闆到老闆娘,全家人都慌了手腳。

砂鍋魚頭店老闆娘:「怎麼要來關電燈的時候,感覺那邊空空的,糟了!怎麼不見這尊,就一直找我先生、問我先生、問我女兒,都找不到啊,找不到6點多開始,我就沒心情做生意了啊。」

還好最後歡喜財神回到了店家懷抱,老闆的女兒還特地開著百萬名車到派出所接財神爺回家,臉上表情欣喜若狂,警方說竊賊看準這家砂鍋魚頭店,生意好到不行,連總統夫人周美青都是座上賓,認為這家店人氣這麼夯,一定是財神爺有保庇,異想天開要把店家的招財法寶帶回家占為己有。

在地老字號的砂鍋魚頭傳承到第三代,始終是嘉義當地的人氣小吃,老闆娘說5年前朋友經濟有困難,帶著這尊神像到店裡希望換錢周轉。

砂鍋魚頭店老闆娘:「旁邊一個朋友就說,人家抱財神來這邊要給你們了,妳還不幫人家買,我先生說好啦好啦!不然一千跟你買啦。」

店家說多虧有這尊落難的歡喜財神加持,讓店裡的業績始終強強滾,如今失而復得,他們會更加珍惜保管,因為只有財神爺坐鎮在店裡頭,他們才能安安心心的開店賺錢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財神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41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