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幾天沒吃飯!少年偷車體力差 逃百米便投降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6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有一名竊賊,偷了機車被警方發現,棄車逃跑,竟然只跑1百公尺就腿痠跑不動,直接蹲坐在地上,員警毫不費力將他順利逮捕,更扯的是,這竊賊年僅18歲,年紀輕輕體力特差,因為他才剛從安置中心逃出來,連續好幾天沒吃東西了。

員警vs.嫌犯:「你是從他的住家偷牽機車的是不是,嗯。」

男子氣喘吁吁蹲坐地上,因為偷竊機車被警方追捕,沒想到才跑了1百公尺就體力不支,警方根本毫不費力就將他逮捕。

員警vs.嫌犯:「吸毒喔?沒有,沒有?沒有,你家裡給你報失蹤人口,你知道嗎?」

晚間11點這名穿著破爛、行蹤可疑的男子,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,他趕緊丟棄偷來的贓車徒步落跑,才跑了幾分鐘就癱坐在地,警方上前詢問發現他年僅18歲,正值少年,體力卻很差。

高市加昌派出所長張博鈞:「可能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,他逃離安置中心,原則上他就是每天在公廟,或是公園裡面住宿,有一頓,沒一頓。」

原來他好幾天沒吃東西了,偷了路邊沒拔鑰匙的機車,遇到警察慌張逃跑,但實在太餓了,跑沒幾步就落網,到了警局還大喊肚子餓,員警給了2碗泡麵嫌不夠,還吃了1碗白飯,現在吃飽喝足,要被依竊盜罪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車#少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03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