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車槍戰!惡煞街頭駁火 追打路人急逃命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爆發街頭槍戰,20幾個打7個,連路人也遭到波及!警方調查,擔任酒店經紀的王姓男子,與廖姓幫派分子,爆發糾紛,今年5月,雙方找來30多人,凌晨3點多,在敦煌路飛車追逐,火拚鬥狠,當時有機車騎士路過,還被誤認為是來助陣,遭到5名惡煞追打,被迫躲進超商廁所,保住小命。

一路狂奔,衝進超商,黑衣男子路也不看,橫衝直撞,店員幫忙找掩護,因為後頭還有追兵。超商店員vs.遭追打路人:「麻煩躲廁所,麻煩躲廁所,有種不要躲出來。」

手拿棍棒,另一幫人馬跟上來,踹門叫罵,你躲我追,緊張氣氛一觸即發,凌晨3點多,台北市大同區爆發幫派火拚,還開槍,從外頭大街一路打到巷內超商。記者趙國涵:「街頭槍戰發生在今年5月,地點還就在校園附近,當時黑幫加酒店兩派人馬,30幾個人火拚,就在大街上連開了10幾槍,範圍100多公尺,還有路人遭到波及。」

子彈不留情,雙方對峙,20多個打7個,打到滿地彈殼,當時一輛機車路過,還被誤認是來助陣,騎士被廖姓嫌犯開車撞倒,一路追打,衝進超商才保住一命,事發現場就位於台北市敦煌路,爆發槍戰的現場,緊鄰兩間國高中,一間幼稚園,還有兩間國小,至少5間學校,嫌犯逞凶,還對空鳴槍以示慶祝。

但擔心被警方追緝,王姓嫌犯居然拜託張姓女子,凌晨5點多重回現場,假蹓狗真巡察,檢查地面有沒有殘留彈殼,幫忙撿彈殼,湮滅證據。記者vs.嫌犯:「為什麼要開槍?」

案發後,警方以車追人,逮捕雙方人馬,兩名主嫌供稱因為買賣毒品糾紛,互看不順眼,引爆街頭槍戰,王姓及廖姓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,當初撿子彈的張姓女子,因為一時幫忙,也吃上湮滅證據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512

0.1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