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推童撞牆誆跌倒? 園長、老師用LINE串供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2 19:23

疑似虐童事件爆發,幼兒園園長林漢凌第一時間直衝記者會現場,為自己辯白,看似坦蕩蕩,但恐怕有串供嫌疑。園長被人指控,疑似推孩童撞牆,他就用LINE跟老師溝通編故事,好讓家長相信孩子是自己跌倒撞傷,而不是遭到體罰,更扯的是,有老師餵小孩吃別人的中藥粉,也把錯推給小朋友,說是吃錯老師的可可粉。現在用來串供的LINE對話紀錄逐一曝光,也證明園長都在說謊。

面對指控,第一時間幼兒園園長林漢凌親上火線面對媒體,似乎早就打點好。園長被指控推學生撞牆,疑似先跟老師用LINE串供。

老師先說,事發地點在走廊,結果反被園長罵,說已經跟家長說是樓梯,你是傻瓜嗎?就是因為樓梯危險才罵他;接著園長再出主意,說小朋友是跟ELLA搶玩具,跌倒撞到頭才會罰他;老師順勢接下去,寫出長串劇本,園長才滿意的說,沒有錯,這就是對外說法。

快樂瑪麗安南海分校負責人林漢凌:「我剛剛在看我的LINE,好像寫我的中文名字,不是寫英文名字,對,所以我剛有說,去年(的事)我不太記得。」

學生家長:「我的小孩念小班,有次老師餵錯藥,他把別人的中藥粉給我的孩子吃,林漢凌(園長)知道之後,就跟老師串供說,說我的孩子是喝老師的可可粉,我不斷一直追問,老師才承認他是自己餵錯藥,跟我道歉。」

林漢凌:「這是我們學校的畢業生,現在念大二啦,沒關係,老師不委屈。」

記者會上10年前教過的學生到場力挺,戴著口罩頻頻拭淚,似乎很不捨,就連其他的學生家長也來了。記者:「今天出來不是背書嗎?」出面背書家長:「你們剛剛叫我過來的,我才過來的。」記者:「不是我們叫你來的。」出面背書家長:「我剛剛在外面,對啊,我不是來背書。」

若不是接到通知,人怎麼會出現在市議會?園長教育資歷21年,在南海分校已經14年,臉書上和小朋友玩得開心,但也被人發現,指責6歲孩童挑撥是非,指控家長教育有問題,母女倆一個樣,遺傳騙不了人。林漢凌:「那是我們私底下,我覺得我的臉書,我給我的朋友看,我應該有我個人的想法吧。」

人前人後兩種態度,也讓出面澄清的可信度大打折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幼兒園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510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