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9黑衣人街頭聚集 包圍員警嗆聲爆衝突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陳儒桓 江明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5 12:04

黑衣人當街聚集,還包圍員警。新北市蘆洲4日晚間6點半,街頭突然聚集近20名年輕人,當時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盤查,沒想到一輛奧迪駕駛想開車逃跑,員警喝止反遭對方包圍,立刻請求快打部隊前來支援,5分鐘內集結34名警力,控制場面,但過程中,一名戴姓員警遭拉扯毆打手指骨折。

近20名黑衣人聚集,不願配合警方盤查,雙方爆發推擠衝突,對著員警不斷咆哮,態度囂張,一旁友人連忙安撫,但林姓男子還是不服氣大聲嗆聲,一直到優勢警力到場,掏槍喝令。

處理員警:「坐下!」

警方將他們分批控制,安撫坐在原地,原來整起事件衝突點,晚間6點半,新北市蘆洲三民路口,突然出現近20名黑衣人,2名巡邏員警見狀上前盤查,其中一輛白色奧迪駕駛不願配合,想開車離開,員警喝止竟反遭黑衣人包圍,立刻請求其他警力支援。

目擊店家:「看那個警察車,10幾輛的警察車都在門口。」

5分鐘內,集結34名警力控制場面,事後調查,這名18歲的林姓奧迪駕駛,疑似是富二代,開著父親的百萬名車載朋友出遊,而他24歲的姜姓友人,過程中突襲警察,導致戴姓員警左手中指骨折、腳部挫傷。

員警vs.鬧事男子:「你們先拿槍的。」

最後共19人被帶回派出所清查,他們向警方供稱,彼此都是朋友,在蘆洲聚集打算去桃園吃飯,但由於地點離捷運站約400公尺,當時又是下班巔峰時間,沒想到警方上前盤查,卻爆發衝突,不少路人圍觀,由於日前才經歷過夜店殺警案,警方看到又是年輕人成群結隊,加上拒絕臨檢,又嗆聲打人,不只擔心波及其他民眾,也挑動敏感神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盤查#包圍#圍毆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72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