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大生泳渡醉月湖慶生 疑抽筋溺水亡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1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慶生變調!就讀台大工程及海洋學系3年級的廖姓大學生,31日生日當天,跟另外4名同學打賭泳渡校園內的醉月湖,5個人一開始順利游到湖心亭,但沒想到廖同學回程時,疑似腳抽筋突然溺水,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,聽到這樣的噩耗,家人心痛,班上同學也無法接受,紛紛在臉書發文懷念,祝福他好走。

俏皮蹲在地上扮鬼臉,台大大三生廖同學10月31日生日,班上好友在網路PTT上揪團幫他慶生,相約打賭挑戰泳渡台大醉月湖,沒想到開心過生日,卻一切變調。

同學們從急診室走出來,心情沉重,不願多談,因為最要好的死黨正在和死神拔河。案發當天晚上7點多,廖同學和其他4名好友到醉月湖跳水游泳,5人先在岸邊暖身,吃麵包、牛奶補充體力,順利游了30公尺到湖心亭,拍照留念,沒想到回程時竟然溺水,由於他不斷掙扎,同學拉不動,只好先回岸邊丟救生圈給他,但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。

住處管理員:「會讀書,體格又好,而且又會運動,很乖又很有禮貌,哇,真的很可惜。」

住家管理員印象中會讀書又愛運動的大男生,怎麼會溺水身亡?研判可能是當天晚上溫差大,湖水較冷或是暖身不足,疑似腳抽筋才會發生意外。死者同班同學:「都這麼大了,也都是成年人了,為什麼他們要做這件事的時候,為什麼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後果?」

事發突然,同班同學無法接受,朋友也在臉書上po照懷念,說他努力考上台大,努力做著跳舞夢,是多麼善良、幽默風趣、義氣相挺。

21歲的廖姓男大生就讀台大工程及海洋學系,還參加熱舞社及系學會,弟弟今年也考上台大,沒想到哥哥卻在生日當天溺水醉月湖,不僅同學們懊悔,更讓爸媽承受喪子之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636

0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