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瞎扯!搭橡皮艇偷渡金門 稱挺佔中求庇護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2:47

實在有夠扯!昨天金門警方捕獲2名偷渡客,他們從廈門搭橡皮艇直抵金門,上岸後還想要搭飛機到台北,他們辯稱是因為在大陸支持佔中運動,想要台灣尋求政治庇護,但警方懷疑偷渡來台另有企圖,正調查當中。

香港佔中還沒落幕,沒想到現在有偷渡客,偷渡來台,硬扯是要尋求庇護。記者vs.王姓偷渡客:「(害怕被誰抓),共產黨,因為有舉牌參與一些民運圈的活動。」

說的就是挺佔中活動,因為擔心被抓,竟然異想天開,買了電動橡皮艇,從廈門出發,偷渡到金門慈湖海域,上岸後搭著計程車到機場,準備要搭飛機來台北,不料沒有證件,無法上飛機,2個人最後在民宿落腳,老闆驚覺有異狀,立刻報警將他們逮捕。警方:「據他們表示,他們是在挺佔中運動,所以怕被大陸迫害,想來台灣尋求政治庇護。」

身上帶著帶著零錢,簡單的生活用品,就想要展開逃亡生活,還是被警方逮個正著。王姓偷渡客:「過來這邊是為了逃避共產黨的抓捕,如果非要把我送回去的話,那我也沒意見啊,對不對,台灣是一個沒有人權的國家。」

2人光天化日下,搭橡皮艇而來,完全沒有人發現,還在金門生活了2天,想來尋求庇護,如今誰都保不了他們,還是得乖乖被遣送回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渡客#金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09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