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讚!台灣」宣傳片 獲葡觀光電影節大獎

記者 廖珮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22:25

台灣人引以為傲的美食,因為黑心廠商,最近形象大傷,不過最近還是有好消息,交通部觀光局委外製作的影片,在國際觀光電影節備受矚目,其中包括文化旅遊、生態跟美食等類,都獲得大獎殊榮!

《讚!台灣》影片 (美食篇):「歡迎來到台灣,哈囉台灣。」

如果有外國朋友來台灣,您怎麼推薦吃喝玩樂?這是台灣觀光局在葡萄牙國際觀光電影節,勇奪好成績的系列影片《Bravo! Taiwan》,全球76個國家參賽,台灣觀光局今年首度報名,系列影片其中兩段,獲得生態跟美食大獎。

生態主題奪下自然旅遊類別首獎,透過阿里山日出、溪頭竹林、夜宿海生館,還有神木等美景,吸引評審青睞。《讚!台灣》影片(生態篇):「有個神奇的隧道,哇,讚!」

另外台灣人曾經的「驕傲」,最近卻變成「焦慮」的美食,影片依然吸睛,得到品味類別的二獎,從知名餐館鴛鴦鍋、小籠包。《讚!台灣》影片(美食篇):「哇!在台灣我們說『讚』,讚!對就是這樣,讚!」

到街頭巷尾的庶民小吃,一次蒐羅,雞蛋糕改個暱稱,叫做台式馬卡龍。另外花東縱谷管理處的微電影《縱谷心假期》,獲得文化旅遊類別首獎。微電影《縱谷心假期》旁白:「她覺得生活遇到瓶頸,想要讓自己放個長假,因此決定到花東縱谷享受陽光,享受截然不同的生活步調。」

都說影像是宣傳旅遊目的地形象的最好方式,這幾段影片,讓台灣在葡萄牙國際觀光電影節發光。《讚!台灣》影片(美食篇):「喔,台灣,好好吃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影片#宣傳#台灣#得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07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