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進門就遭竊!夫遭送辦 孕妻還原驚險當下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顏睿陞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0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35

徒手制服小偷,最後吃上過失致死罪,遭竊的何姓屋主交保後,第一件事就是回家看老婆。等了一天一夜,終於盼到先生回家,案件現場目擊者,挺著8個月大的身孕,何太太出面還原驚險當下,她說當時一進家門,先生就跟陌生人打起來,自己想幫忙報警,卻嚇到一度連119、110都分不清楚,差點連地址也背不出來,在警方趕到之前,先生英勇制服歹徒,最後卻傳來對方死訊,眼看年底孩子就要出生,何先生委屈的說,難道遭小偷不反擊,任憑對方傷害一家三口?

記者vs.何姓屋主:「何先生,你好。」

從家裡遭小偷的失主,變成意外打死人的嫌犯,從警局被送到地檢署,何姓屋主涉嫌過失致死,5萬交保,等了一天一夜,何太太終於盼到先生回家。

何姓屋主妻子:「家裡只有我跟他,住隔壁也是老人家,當時他一直叫我打電話給警察,我有點慌,為什麼要打電話給警察。」

心疼、不捨,一隻手握住先生,一手放在隆起的肚子上,案件現場目擊者,挺著8個月大的身孕,何太太出面還原驚險當下。

何姓屋主妻子:「站在廁所門口看了一下,怎麼裡面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,剛開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,以為是他的朋友 ,他們兩個在玩、開玩笑什麼,因為我們連門都還來不及關。」

第一時間困惑驚恐緊張,何太太說老公回家進了廁所,就跟陌生人打起來,自己想幫忙報警,一度連119、110都分不清楚,差點連地址也背不出來,沒幾分鐘後,歹徒被先生制伏在地,當時以為安全了,沒想到卻傳來對方的死訊。

何姓屋主妻子:「我們當下也沒有要對他怎麼樣,因為他當下都很清醒,還在掙扎,所以沒有想到他會…結果會這樣。」

何姓屋主:「警察跟我講說他的犯罪紀錄有A4紙14張全滿,我想說他怎麼犯罪紀錄那麼多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殺人前科,如果當時我沒有這樣制止的話,那萬一不就1死3傷。」

奮不顧身保護妻兒,現在卻吃上過失致死罪名,何先生覺得很委屈,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他,從事冷氣裝修,經常扛冷氣,體格不錯,和老婆結婚兩年多,眼看第一個孩子就快要出生,碰上賊闖空門,為了保護家人,即將為人父的他,現在得先面對司法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懷孕#闖空門#勒斃#自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67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