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車婦遭曳引車輾斃 駕駛肇事逃逸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06

高雄市發生不幸的死亡車禍!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,騎單車經過路口,被後方曳引車在轉彎時擦撞倒地,隨後又被曳引車後輪當場輾斃,但曳引車駕駛沒當場停下,反而駕車逃離現場,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了肇事駕駛,雖然駕駛聲稱不知道有撞倒婦人,但目擊者指證歷歷,檢察官也將他聲押獲准!

婦人倒臥在斑馬線上,人已經氣絕多時,一旁被壓扁的是她的單車,警方在事故現場,圍起了封鎖線。民眾:「內臟都出來了吧,我覺得還滿可怕的,好像肇事逃逸吧,就是沒有看到車子。」

原來騎單車的婦人,行經新衙德昌路口,被大型曳引車右轉時擦撞倒地,後輪還把婦人輾了過去,婦人當場慘死,目擊民眾說曳引車輾死人,駕駛還肇事逃逸。草衙所副所長陳佳禾:「我們在製作駕駛的筆錄,他是說他不知道這件事,然後駕駛他昨天晚上檢察官聲押,法院獲准他現在人在看守所那邊。」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逮到肇事的陸姓駕駛,雖然駕駛辯稱不知道開車撞死人,但法院還是將他羈押,而慘死的婦人年約50多歲,警方根據她身上的短魚刀,查出她是在附近漁港工作,並找到死者家屬,家屬原本以為婦人只是失蹤,得知噩耗,傷痛欲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亡車禍#曳引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471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