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TVBS最新民調:80%民眾 支持「滅頂」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陳宥翔 林政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4 21:34

頂新的黑心牛油,傷透了消費者的心,根據TVBS民調顯示,有8成的民眾,支持「滅頂」行動,更有76%贊成頂新退出台灣食品市場,而且有77%的受訪者,對衛福部的處理表現,感到不滿。

頂新牛油到底流向哪?食藥署下午證實,就連先前沒出事的統一企業,也中標了,問題產品涉及好幾款你我都熟悉的泡麵。截至目前為止,扣除先前已經下架的正義油品部分,總共波及42項下游產品,下架總量高達1萬204公斤。

頂新的牛油到底流向哪,從西點、烘焙、火鍋業,現在連統一的19產品也難逃頂新魔爪,其中又以泡麵,受傷最慘重。食藥署代署長姜郁美:「19項(產品),那麼全部要下架。」

一下子把大牌泡麵打趴,通報的問題產品越來越多,就連已經下架的豬油,也摻雜問題牛油,頂新的黑心油大大傷透了民心,根據TVBS最新民調,有80%的民眾,支持「滅頂」運動,只有20%的人沒意見或反對,而且有7成6的人,贊成頂新退出台灣的食品市場,比反對的多了超過7倍。

食安問題連環爆,73%的民眾,對台灣製造的食品安全,已經沒了信心,比去年大統油事件的58%,上升了1成5,再加上事發都一個多月了,衛福部處理的速度和方式,也讓77%的民眾感到不滿。

記者:「對於這一次衛福部處理的,不滿意程度高達7成以上,妳有什麼看法?」食藥署代署長姜郁美:「我不清楚。」

官方不回應,卻止不住民怨,除了衛福部,馬總統的滿意度也下滑兩個百分點,不滿意度上升到66%,對閣揆江宜樺的不滿意度,更是創下新高,有63%,頂新從去年6月到今年10月,向越南大幸福公司進口了2476公噸的牛油,製成8項產品,再轉賣給下游業者,但越南工商部證實,大幸福油脂,並沒有生產食用油的執照,換句話說,用這些原料生產的出的產品沒保障,恐怕都有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牛油#民調#頂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53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