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魏應充收押律師提抗告 理由保密不公開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廖文漢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20:04

魏應充17日被收押,律師趕在最後期限,向法院提出抗告,但刻意閃躲記者,避開被詢問抗告理由,根據了解,律師可能提出魏應充已經捐出30億元成立食安基金,,可以證明魏應充無逃亡及串證之虞,彰化地檢署偵辦飼料油案,外傳從通聯記錄中,發現魏應充在案子爆發後,密集的打電話給味全前總經理,常梅峰,以及頂新總經理陳茂嘉,疑似串證,電話中魏應充提到「口風要緊」,另外也說「我不會虧待你們」,懷疑魏應充已經給了封口費。

魏應充被收押,律師羅豐胤外傳22日下午1點到2點間,向法院提出抗告,結果,早上媒體記者聯訪檢察官時,就派另一名律師來提抗告,所有記者全都沒拍到,巧妙迴避記者詢問抗告理由。

魏應充律師羅豐胤:「偵查的問題我們不能公開。」

抗告理由保密不講,根據了解,律師可能提出,魏應充已經捐30億元成立食安基金,能證明無逃亡及串證之虞,可予以交保。彰化地院庭長李進清:「既然提出抗告,就表示對犯罪的羈押裁定,表示不服,這是他在法庭上的權利。」

律師提出抗告書,法院近日內就會審理,決定魏應充,能不能獲得自由,而檢方偵辦進度也加快腳步,外傳從通聯記錄中,發現在飼料油爆發後,魏應充密集的打電話給常梅峰和陳茂嘉,疑似進行串證,魏應充疑似要求兩人,「口風要緊」,甚至說「不會虧待你們」,檢方懷疑,魏應充支付兩人封口費,預先築起防火牆。

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:「對於偵查的內容,涉及偵查不公開,所以沒辦法說明。」

檢方不願證實偵辦細節,封口費究竟多少錢,可以讓常梅峰陳茂嘉死忠護主,檢方很擔心,案子到了他們兩人這邊會斷了連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收押#魏應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375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