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場偷衣全穿身上 瘦瘦男變肥肚腩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13:08

天氣逐漸變涼,但有人換季的方式,竟然是到賣場偷衣服!而且在更衣間,把所有衣物全往身上穿,這名22歲王姓男子,上個星期五到板橋成衣賣場偷竊,將總價值3千多元的外套、帽T、褲子,按尺寸一件件套在身上,沒想到,因為體型差太多,還是被店員識破。

員警:「就是現在上樓這一個。」

天涼換季,男子來到成衣賣場裡東逛西挑,再次走上樓時,清楚可見手上拿著一堆衣服準備試穿,這和一般客人沒兩樣的舉止,卻在門一推開後…不一樣了!

員警:「就變成這樣了。」

變了變了,明明進去前是藍色短袖T恤、黑色長褲,但出來之後手上空空,身上穿著也全變,罩上帽T、長袖外套,還是灰色運動長褲,自以為天衣無縫,還遮著臉躲監視器,殊不知體型差太多啦!原本瘦瘦的身材,突然變成壯壯大肚腩,整整大上一號,早被店員利眼識破。

板橋偵查隊副隊長廖睿辰:「他體型是高啊,而且偏瘦,那店員發現他進去,換衣服出來之後,手上並沒有再拿著衣服,而且體型也大了一號。」

偷得可多了,一件外套、三件帽T、兩件長褲,價值3千多,而且為了全穿上,還拿不同SIZE,由小而大套上,說是失業沒錢才到賣場偷衣服,但這種方式換季不成,先換來一個竊盜罪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衣服#偷竊#賣場#身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72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