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計畫好?擬退路、找開槍點 2嫌彈襲鴻海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8 11:58

郭台銘的辦公室遭人開槍,真的只是偶發性事件嗎?根據瞭解,鴻海在報案後,警方專案小組開會20多次,比對監視器,發現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,在土城環河路違規迴轉,然後把槍架在馬路旁的隔音牆缺口,朝5樓辦公室開槍,作案後歹徒往三峽山區逃逸,由於部分監視器在維修,因此線索也斷了,嫌犯精心規劃作案路線,針對郭台銘的意圖非常明顯。

土城分局分局長徐世霖:「這個案我想也是偶發事件,因為事後也沒有其他類似的狀況。」

終於,警方證實鴻海位在土城的總部遭人開槍,24小時都有保全看管的廠區,深夜被人攻擊,為了這個偶發事件,警方開了20多次專案會議,5樓辦公室被正面襲擊,比對玻璃毀損的高度和位置,嫌犯開槍位置,可能就是堤防和道路共構的土城環河路。

記者韓上棆:「警方研判歹徒開槍的位置,很可能就在環河路上,因為透過一旁隔音牆的開口,可以明顯看得見鴻海公司就在對面,歹徒在這邊開槍相對來說非常穩定,而且不容易被發現,但事後距離鴻海公司最近的開口卻已經封起來了。」

原本距離鴻海廠區最靠近的隔音牆缺口,如今整個封死,不論用多大的力量,拉門推都推不開,負責維護隔音牆的養工處說,案發後,包商的確有在附近改善設備,但不可能透過螺絲或者其他黏著劑,把用來逃生用的缺口封死,將會派人到場瞭解。

警方研判,歹徒把身體靠在隔音牆,槍架在開口的邊框,瞄準郭台銘的辦公室攻擊,人、槍在穩定的狀態下,精準瞄準2片玻璃窗打,調閱監視器發現,2人騎車從環河路往三峽的方向走,違規迴轉後,一人下車開槍一人把風,結束再一起逃往三峽山區,因為沿路監視器部分在維修,因此線索也跟著斷了。

嫌犯從土城、新莊、樹林騎車來逃往三峽,可能有地緣關係,精心規劃作案路線,事前也找好開槍地點,在逃的2名嫌犯到底是針對郭台銘還是鴻海,恐怕得抓到人,才能真相大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鴻海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11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