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奇!12歲男童疑吃蛋糕噎死 師遭約談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2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12歲男童怎麼會突然噎死?一名魏姓男童父母親,因為小孩是過動兒,所以把小孩送到花蓮的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照顧,但11日下午,男童突然在教室動也不動,老師過去看的時候,發現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嘴上還有蛋糕屑,最後送醫不治。警方調查,男童吃東西到被發現,過程有2個小時,沒人發現,錯過搶救黃金時間,老師恐怕涉及疏失。

救護人員緊急CPR,男童依然沒有反應,男童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但鼻孔裡流著血,還有一些下午吃的蛋糕屑,當時男童從啟能發展中心被抬出來搶救,最後宣告不治。

中心負責人:「反正就是吃蛋糕,吃蛋糕的話噎住,第一時間我們又沒有發現。」

警方調查,12歲魏姓男童因為有過動傾向,5歲就被送到花蓮的美崙啟能發展中心,案發前異常安靜坐在椅子上,老師發現時已經動也不動。

下午3點,5個男童一起在活動室吃點心,老師在隔壁教室整理東西,不在場,但男童本身就有身心障礙,注意力難以集中,為何老師沒有現場看護?

3點吃蛋糕,5點晚班的老師來才發現不對勁,足足2個小時過程,為何沒有任何人發現?派出所所長李信憲:「其實那邊都是智能,就是多重障礙的學生,表達能力跟處理事情能力都比一般人低,因為這個學生他平常因為發展障礙的關係,他吃東西有狼吞虎嚥的習慣,因為這個原因造成就是疑似食物噎到。」

警方表示,雖然啟能中心懷疑男童是吃蛋糕噎死,但檢警不敢大意,將解剖男童,釐清死因,畢竟家長當初照顧不來才把小孩送到這裡,現在發生遺憾的事情,要父母親如何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噎死#蛋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782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