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葉文祥950萬交保 家屬強護送狼狽離開

記者 何宜信 葉奉達 / 攝影 莊勝雄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6 13:50

強冠董座葉文祥上週獲得交保,但資產遭到扣押查封,加上遇到週末,家屬晚了好幾天,並向親友借錢,才終於籌到950萬元,家屬上午跟律師繳交保釋金後,1個小時內葉文祥就獲釋,離開屏東看守所。雖然強冠公司日前資遣所有員工,不過仍有十幾人前往現場迎接,並幫忙護送離開。

記者vs.強冠員工:「董事長,事業要收起來了嗎?事業要收起來了嗎?慢慢來,借過喔,借過。」

強冠董座葉文祥上午10點半左右,終於步出屏東看守所,十幾名員工一擁而上,幫忙開道護送上車。原本上週檢方偵查終結就獲得交保的他,因為家屬籌不出950萬元保釋金,被多關2天,看得出來神情更加失落。

屏東看守所秘書吳聲明:「生活起居都滿正常的、都滿正常的,最主要他比較關心他的官司,都跟他的律師呀,在討論案情。」

家屬上午9點半左右,由律師陪同,先到屏東地院繳交保釋金,面對媒體詢問,雖然不發一語,但看得出來,背著大包包,疑似剛從銀行領完錢就直奔地院,花十幾分鐘數完錢,完成手續,才趕往看守所接人。

記者vs.葉文祥家屬:「可不可以講一下交保金怎麼來的?借的,跟誰借?親戚朋友。」

不過強冠賣黑心油,債權銀行最早已經先將強冠7900萬資產拿去抵銷,屏東地檢署隨後扣到30多筆不動產和400多萬現金,高雄行政執行署則是扣了16筆土地、10筆建物和車輛、機器和藝術品。

檢調人員:「盡量漆不能弄掉,因為下面還可以墊住喔。」

如今高雄衛生局裁罰5千萬,繳不出來,連保釋金都花了好幾天籌措,加上日前資遣了全部員工,未來如何還給這些人一個公道,也成了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冠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57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