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關難!遭辱罵失控 撞飛女友前夫

記者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7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週日傍晚,一名離了婚的張姓女子跟男友,和2個小孩到濱海公路烤肉,沒想到女子的前夫怒氣沖沖到現場理論,出言怒罵前妻的新歡,由於這個前夫實在太愛吃醋,已經多次打傷前妻的男朋友,這次又發生不愉快,張小姐的男友一氣之下,竟然踩油門將女友的前夫撞飛,整個過程都被經過的駕駛目擊,行車紀錄器也拍下整個可怕過程。

目擊駕駛:「有一個人。」

汽車等完紅綠燈才剛起步,前方就突然出現一個人,橫躺在馬路上,把新手女駕駛嚇了一跳。目擊駕駛丈夫:「停在路邊,先不要慌,閃雙黃燈。」

這起事件發生在上週日,行車紀錄器拍到這起兇殺意外,撞人的是張小姐的男朋友,而被撞的是她的前夫,2個男人曾經因為爭風吃醋,多次發生衝突,去年才出獄的前夫,更曾多次恐嚇跟打傷前妻新歡。

瑞芳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子翔:「這名女子的前夫突然駕車趕到,下車理論,而且還用三字經怒罵對方,這名男子因為不想理會,也不管對方用肉身擋車,趴在引擎蓋上,直接把車開出去,把油門猛踩,結果這名被害人就被撞飛出去。」

上週日,張小姐跟男友以及2個小孩在濱海公路烤肉,黃姓前夫又跑來怒罵他,新仇加舊恨,正坐在車上準備離開的李姓男子,一時氣不過,竟然就開車衝撞對方。肇事男子:「我走嘛,我走,因為他拿刀起來要恐嚇我。」

事後,張小姐的男友雖然開車逃逸,隔天就向警方投案,用來撞人的銀色轎車上,還留有擦撞痕跡;肇事駕駛說,自己實在是氣不過才會失控,但被撞的黃姓前夫頭部重傷,目前還躺在醫院。

2名男子過不了情關,一個現在命危,一個得吃上官司,實在不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撞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6

0.0406

0.1462